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聖樂研習營

針對教會音樂事奉所需要的人才提供訓練課程之『聖樂研習營』是密集式的一日課程,內容涵蓋信仰真理、音樂事奉心志、專業技巧、認識偉大的基督教聖樂與現場音樂會,以穩固的裝備來面對後現代思潮。主題《從音樂思考上帝》透視音樂涵意,因為沈浸在某種風格的音樂,就容易接收它的文化,品格與靈命皆受影響。另有《音樂與信仰》、《非凡的敬拜》、《音樂事奉者的靈命塑造》等專題,適合教會全體聆聽。分組課程包括《發聲法》、《詩班指揮》、《司琴的藝術》、《爵士鼓》、《音樂感受力的培養》,皆由學有專精、教學經驗豐富的基督徒音樂老師面對面指導學生。現場音樂會由音契室內樂團演出,帶領學員體會穿越時空、指向永恆的音樂。

合作方式

由教會與音契聖樂學苑共同主辦,音契負責課程設計與邀請講師,教會負責宣傳推動。
報名等行政事務歡迎來電:(02)2585-0866 洽 洪主任。E-Mail: yqpianist@yinqi.or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