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郭玉華(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家長)

  2013年的某天經過大直教會,真的就只是經過而已,卻被美妙的歌聲吸引回頭,這一回頭就開啟了孩子的歌唱魂,加入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的這一年,她才七歲。

  每周三晚上我們得在下班的巔峰時刻趕一小時的公車到音契上課,雖然疲累但每每看見孩子唱歌時發光的蘋果笑臉一切都值得了,我想,這就是我們持續七年風雨無阻堅持的原因。

  每年的寒暑假,孩子最期待的就是音契舉辦的營隊活動,每一次的營隊總是有令人驚奇的演出,看著孩子每天抱著歌本劇本唱唱念念,叨叨絮絮,戲還沒開演孩子已經唱得爐火純青,我每天在歌聲的炮轟下連台詞也背的滾瓜爛熟了,雖然眾多孩子她只是其中的一個小角色,但是她和每個孩子一樣看重自己神聖的任務,始終堅持著努力著,為的是在音樂劇中做出最完美的演出。

  每一齣音樂劇都是老師們嘔心瀝血的成果,聘請知名導演、舞蹈老師、音樂家協奏,連所有道具都是自己手工完成,即使老師生病了、受傷了、喉嚨沙啞了仍然堅持陪伴孩子;在音契,孩子學到的不只是美妙的音樂,老師們的身教讓孩子學會了為自己負責,在遇到困難挫折時不退縮的勇氣,在自己卡關時接納自己也有極限願意調整步伐再出發的勇敢,這七年來孩子的成長令我們感動,原來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給孩子的不止是優美的音樂,還有面對未來的人生態度。

  今年初受疫情影響生活過得緊張又壓抑,如果,你還在為孩子尋找特別的夏令營,在八月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推出【加百列小天使】音樂、戲劇營「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加入音契讓孩子成為自己人生中最閃耀的星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