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蛻變中的真平安

   回想2020年,有一種每天都在走鋼索的感覺,好像每天都有重大變化,還來不及消化及理解先前的事務時,新的訊息又接踵而來,在堆疊交錯中試圖釐清方向。在瞬息萬變的生活中,有什麼是不變的呢?

  大家何其謹慎地即將渡過去年,但新的挑戰已臨到,又開始全面戒備,而這場戰役似乎沒完沒了,一再出現新的變化,即便身處於唯一的淨土,還是戒慎恐懼,不安的氛圍環繞著大家,到底何時才能恢復平靜呢?

  2020的下半年,演出場館逐漸開放,上半年的藝文活動幾乎都安排至下半年,琳瑯滿目的活動,有時邀請太密集,不得不忍痛婉拒一些熱情的邀約。很多國際級音樂家願意忍受隔離14天的規定,來台演出,畢竟台灣應該是目前少數還能舉辦大型活動的國家,而且很多音樂會的觀眾都滿場,已堪稱是世界奇景了。

  非常感謝愛樂者的愛戴,音契去年「音契人文樂篇-綻放」及「啥?這是聖誕節」聖誕音樂會總共四場演出,觀眾熱情的出席,讓我們很感謝。蛻變中的音契,在嘗試中尋找新方向,在調整與適應中尋找新定位;每個鼓勵,都是溫暖的安慰,每個建議,都是進步的重要根基,我們也願意改變。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16:33

 

  邁入2021年,4/19「心靈樂篇33-春之昇」與9/28「音契人文樂篇-詠」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曲目規劃;而12/3-5音契聖誕音樂會,也將會是令人期待的展現。即便對未來有很多不確認感,但  神是我們最大的依靠,因為祂應許我們:「我已經勝了世界」;即便我們會有膽怯,但 神所賜的平安是真平安,讓我們不再懼怕。謹代表音契,祝福最親愛的愛樂者:新年快樂,神賜平安,靠主喜樂,福杯滿溢。

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董事長  殷長佑
202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