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

約瑟的超級任務,等你來完成!

許淳曦(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 青少班團員)

  我喜愛演戲、唱歌,特別是唱歌來讚美上帝,這也是我一開始來參加音契夏令營的主要原因。

  音契的歌都好好聽,還依稀記得升小一的我在家中用著五音不全的破嗓子一直引吭高歌,把媽媽搞得快瘋掉。但隔天回家,卻發現幾乎全家人都在不經意間哼著我前天晚上唱的歌,我想這就是音契歌曲的魔力吧!此外,小音契的老師們人都特別好,盧老師人美心善,歌唱技巧一級棒,也會時常關心我們;范老師親切和藹,並且會帶各種遊戲讓小朋友們玩,講話很有幽默感;伴奏老師嘉林老師是個音樂才子,心柔老師美麗大方,又會跟我們分享她生活中的點滴與在主裡的生命,實在找不出一個這麼有愛又專業的合唱團。

  音契音樂戲劇夏令營的戲劇往往融合了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道理和有趣的聖經故事,「小雪球」讓我們知道一個牧羊人,如果丟了一隻羊,便會留下那99隻羊去找回那迷失的,就像耶穌急切地想找回我們一樣;「約拿鯨魚歷險記」教我們不怕任何困難恐懼,只要跟隨上帝的腳步;「糖果屋」告訴我們在父母眼中,不管成績還是性格,每一個小孩都被視如珍寶......

  最後真心推薦音契夏令營給大家,我們在一起的五天當中,一起學習唱歌、跳舞、演戲。更重要的,學習如何去愛與被愛,活在愛的團契中,一同經歷一場奇妙的探險。2022年音契音樂戲劇夏令營~約瑟的超級任務,等你來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