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音契的異象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以『為台灣譜生命之音符』為使命,秉持以音樂來服事時代的決心,透過精緻音樂,在台灣榮耀上帝,並向本地人宣揚福音。

基金會的成立

為了使音契合唱管絃樂團能有更健全的組織,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於2001年5月正式成立。感謝財團法人台北神召會一直以來大力支持並提供使用場地。基金會以推動精緻音樂為宗旨,藉高度的專業性、認同感與凝聚力,傳承古典基督教聖樂,發揚音樂新典範,並盼望藉其藝術活動滿足人們對真善美之追求,進而認定生命的價值及意義。

音契的使命

《文化使命》

藉由對古典音樂的認同,期許大眾能有機會接觸具有文化涵養的音樂,將藝術融入生活,進而追尋心靈之聲的出口。

《福音使命》

藉由古典音樂多層次的內涵,將福音融入音樂、文字與影像,傳達上帝對世人的愛。

《教會音樂使命》

藉由訓練詩班、指揮、歌唱的發聲法、司琴,培育教會裡的音樂人才;舉辦聖樂營,提供音樂侍奉者實用的進修課程,提升能力;透過專題演講,教導音樂事奉者正確的服事態度、靈命探討、如何選擇詩歌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