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迎向璀璨的2020年

(殷長佑/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音契是個獨特的音樂團體,我們不只熱愛音樂,更將音樂融入生活與信仰,並成為我們傳揚福音的最佳器皿。音契成立至今35年,由幾人所組成的音樂科系團契,發展成180人的大型合唱管絃樂團;而其中,若不是音契總監及國家文藝獎得主-金希文教授全心全力的指導下,不會有今日豐碩的成果。

  過去的30年,金老師用他的專業、時間與愛台灣的心,帶領音契實踐「為台灣譜生命之音符」的使命,以義工的姿態投入事奉,著實難得,並以此感動更多人投入音契各樣事工,這是上帝的恩典,更是音契的福份。而金希文老師因個人的生涯規劃,於2019年底卸下總監職位,完成階段性的任務。祝福金老師繼續為台灣發聲,為上帝發聲,譜出更多膾炙人口的樂章,也歡迎金老師在繁忙的教學與演出生涯中,回來擔任客席指揮,給予我們指導,以「永遠的音契人」為榮。

  邁向2020年,迎接音契的第36年,將繼續在上帝託付予音契的三大使命:文化使命、福音使命及教會音樂使命上奔馳,並將努力建立完善的行政系統,提升我們的音樂能力,也期待在靈命上更貼近上帝的心意,盼望愛樂者繼續給我們鞭策與鼓勵,更願教會弟兄姐妹們時時在禱告中記念音契。祈求上帝看顧引領,讓音契成為上帝賜美善純全心意的見證者。順頌

福杯滿溢 以馬內利

TOP